✨MoonKing

红枣大桶套餐热卖中🏙

[星海日报]✨第一百期

百期撒花!!🌸🌸💐💐
星海日报日可云车可日!!!

星海日报:

独立19年10月13日
现历10月13日


宜 撒花庆祝
忌 不明事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工湖底的神奇声音


——————


[特别节目]
[星海日报百期达成,成员和观众纷纷发表感言]


从5月30日建号至今,我社成员和广大读者们一起走过了风风雨雨的四个多月,回顾当时,感触良多。


今天呢,我们不编故事,放出了报社收到的百期感言。


—————————


报社成员们


@✨小槑子呆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不觉就一百期了,我发现我们报社成立也有四个多月了


  作为报社的催稿工,我每天的日常就是提醒鸽手们写文,以及自己也要写。虽然报社里每天回荡着沙鸽们咕咕咕的声音,但是好歹在除了月底开瓢惯例的时候,即使是沙雕图混更也保持了日更的频率。


  我们目前为止,真的一直是在为爱发电,也没有人可以督促我们,所以报社每一位文手都是非常辛苦,没有她们就没有如今一百期一千多粉的星海日报,我们的lofter账号是个子博客,也就是说,星海日报的成就与知名度,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


  最开始加进这个集体的时候,我仅仅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残次品女孩,被某幕后主谋影响,变得越来越沙雕。写写沙雕文,偶尔做一做沙雕图,更多的时候开始讲沙雕段子,发了多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很感谢这个沙雕的群体,带给我今年夏天份的快乐,有时候我也和大多数女孩一样,靠沙雕网友维持对生活的兴趣,当然报社的成员聊天的话,就是怎么沙雕怎么来,所以一和沙雕们聊天,自己再差的心情也会变好,这就是我喜欢我沙雕的原因和沙雕网友的魅力所在。见证了星海日报社的成长与壮大的我,再也没有见到过比幕后主谋还要沙雕的人、比星海日报社还要沙雕的群体。


  报社的日常就是在沙雕,大家都喜欢喜欢分享各种各样的沙雕的奇怪的段子以博各位一笑,经常会分享各种各样的沙雕脑洞,或许真的有一些脑洞可以付诸实践,大佬们真的可以靠着我们的沙雕脑洞去产出沙雕或者不沙雕的粮出来。还经常开车,胃口极大,谁都吃(并不是)


  我在这里遇到了很多很多优秀的人啊,湖底的太太们本身就很优秀了,SSD工作室成立之后,又招进来了多少优秀的大佬们,大佬们的水平是我等沙雕不可企及的高度。来到这里这么久,真情实感地讲,我并没有学到多少实实在在的技能或者什么,但是就是人工湖底和SSD工作室这样的平台,让我接触到了各种各样优秀的太太们,让我了解到了多少各方面的知识、让我有了学习各种各样技能的动力(不是)。总之,接触到太太们就是我最大的收获啊!


  来到这里,我还认识了很多很好的朋友,像无论什么地方都存在感特别强的剧毒沙雕幕后主谋,沙雕与才华并存、能让隔壁广东人馋哭的南瓜太太,会打音游的江苏学霸,出沙雕而不染、文风永远正经、永远不咕的理工大佬,以及有着和年龄不相符的成熟的四个小妹妹......能够遇见她们就是我今年最大的幸运。


  我们能坚持多久,其实我心里也没有什么谱,大概每一天都是我们不曾预料到的样子。我会与星海沙雕社一同前行,一同等待每一个期待过的明天。


  


@黄廷


  一百期了。 最开始几期的召集时我正在准备高考(当然考砸了。 那时候还没有人工湖底,大家都在群里喊话:“今天要写什么!?” 后来开始漫长的假期。 我期间曾经因为心态问题一度退圈,删了所有的群。 但基于对残次品和pp女神的热爱,我在这段时间还是搞了一丢丢的产出(。 现在我胡汉三又回来啦.jpg 恍然间星海日报居然已经快百期了,残次品的同人游戏也在赶工,甚至我们还有了同人曲(绝对星等)。 我果然还是热爱着这本书和这些人的,所以我整理好心情,怀着满腔热忱,准备亲自参与进去。 以后我应该也会成为筹备星海日报的一员,虽然我很菜,但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让它变得更好。 希望所有喜欢星海日报,并陪它走到今天的人,都能一直走下去,直到下一个百期。 最后,一直在主持星海日报的几位真是辛苦了,有你们在,真好。 我们在星海相遇,我们在湖底聚集。 我们向宇宙前行。


@✨秃头燃鸽


        大家好,我四李燃。    众所周知我是报社里的鲨雕养殖员。我关爱一切鲨雕。所以在感言的第一段我想对大家说:没有买卖,没有杀害。保护鱼翅,人人有责。    好了正经说了。我来到报社算比较晚的,而且是三党,也没写过几篇日报,大家也一直非常友好。鱼翅也一直非常耐心的给我的字提出意见。    最最感谢的是报社里唯一不沙雕的——茗榴!!!!!!!!!!!!!!师父她真的特别好,一直对我学习这一方面很帮助呜呜呜。报社里真的特别温暖。    遇见大家我真的超开心!


@谢九歌


        一个常年 真·咕咕咕咕咕咕咕的报社成员发来贺电w感觉看着报社成立一直到现在真是非常不容易(虽然我好像一直在咸鱼x各位都是我的快乐源泉啊呜呜呜呜,虽然我 已经在长弧期了x就算因为学业压力不能陪你们一起沙雕,但你们的沙雕还是长存于我的内心,影响着我的灵魂x一直记得各种深夜的沙雕表情包轰炸和沙雕接龙,还有有时候的互相关心和温暖吧,真的很棒啊各位!


        总觉得自己算不上付出很多的,真的特别感谢各位dalao们的坚持!每次都在喊着咕咕咕但是很认真地写稿子还有搞事情xx尤其疯狂表白各位常驻文手画手,你们没有把我赶出人工湖底我肥肠感动了x
我记得当时必行之路的idea是我提出来的,所以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我也是万恶之源之一(不)算下来,这三个多月真的是非常美好的回忆了。


        能遇到你们还是非常非常幸运的,非常非常感谢大家!!


        总之还是希望报社一直顺利,还有报社所有的成员们都一直沙雕(x)开心下去!555 爱你们!


@✨茗榴远香


  很感谢星海日报


  我进来的算是比较早的,从二十几期开始参与,也成长了很多,和很多大佬混熟了,谢谢日报,谢谢群里的每一个人。


  我是个渣渣,但是我有坚持努力的心,我愿意永远在残次品的坑里。也谢谢那些愿意看我非学术科普的人,爱你们。


@✨王月


  大嘎好,这里系沙雕网友王月,沙雕日报社中的一名职业鸽手,报社已经成立了大概有...四个月了叭,我们这群鸽王忍住了每天都想咕咕咕的强烈欲望,燃烧灵魂为大家带来了到今天为止的一百期日报。
真的是...相当不容易啊——


  当初一不小心掉进邪教组织之前我还算是半个正经人,现在已经变成纯种沙雕了,不知道该说什么,甚至想要猛男落泪。


  当初我走在路上,突然一阵大风,吹乱了我的秀发,蒙蔽了我的双眼,然后我就掉进人工湖旁边的坑里了。进去之后一群人围着我他们掏出自己的个人终端,开始给我循环星际污染源——沙雕表情包。


  然后我就被污染了:)


  我掉进人工湖底比现在其他的大佬们都要晚,因为在最初,天真的王月以为这是一个严肃的,令人敬仰的神秘组织,所以我走路一般都是绕着人工湖走,然后我发现,我错的离谱——


  每天都有鸽子精在咕咕咕,大家一有沙雕想法就挤进大厅里排排坐,胡乱发言,一片好鸟相鸣,咕咕成韵的样子,气氛相当的和谐。


  所以小可爱不心动吗!钻进湖底只要一阵大风!不要十块二十块,只要一阵大风和一颗沙雕的心!!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扒出日报的招募底裤开始在人工湖底附近找坑吧!


  好了广告也打完了该讲的也讲完了,下周就是星海学院一月一次的学业测评,我们要去祭祀小黑猫了【沉默】


@✨一只二黑


  能够遇到星海日报社是我这个夏天最大的幸运。


  与意趣相投的人痛快淋漓畅聊机会不多。打闹着写日报,自己在屏幕前笑到发抖,各种再创作,这些都是很有意思的事情。


  所以请救救湖底鸽手!!


@✨九泫


        不知不觉日报已经一百期了!鼓掌!!这里是报社主谋的大侄女(什么),兼职垃圾唱见和disco球!从今年5.7入群开始,在群里认识了很多小伙伴,一路见证日报和工作室成立。由于是三党的原因,我并没有完全参与日报每一次活动,能做的最多也是在群里和大家开车聊段子,但我还是很高兴能认识这里每一个人。真的,我文字功底不好,可能形容不出这种心情,但我真的很感谢当初的自己能够下定决心提交入群申请,让我认识了这么多善良的人,优秀的人。从一开始只敢整天放彩虹屁,到后来渐渐在群里混熟,帮日报出谋划策(咳咳其实就是和大家一起沙雕),居然还被人夸了唱歌好听……我是完全没想到现实里渺小的自己能认识这么多不同爱好的朋友,恍惚间发现原来自己其实也是很棒的,原来每一个人都和我有着差不多的烦恼。


        时间关系,我是临时写的感想,我想说的、所感受的,肯定远远不止这几段话。感谢一直以来在湖底工作的写手们!感谢日报群里每一位小伙伴!更感谢所有支持、陪伴星海日报的粉丝,爱你们💕



@️✨海岩云生


  先祝贺日报一百期成就达成!


  还记得日报社起源于一个同好群,后来鱼翅开始写这个系列,大家头脑一热整了这么个大群。


  进来很早,贡献很少。有幸加入,看着群里各种大佬花样百出地玩,从表情包到各种脑洞,组成了一段很有趣的经历。


  很难得,这么久了大家都还在坚持,分分钟消息99+,报社成员和读者都越来越多。


  祝报社越来越好️!


@✨南瓜豆腐


  这次百期感言本来想咕咕(划掉)真情实感地写几段的,忽然昨晚看到群里的新爹在问工作室SSD的来源,大佬回答道当然是starry sea daily的缩写啦
我:????
我一直以为是starry sea加上人工湖底的d……???
百期之前的一个晚上,竟然被颠覆了世界观……
(他们说的都不要信,其实SSD是“是沙雕”的意思


大家快看哪,这里就是每天被cue秃瓢开颅的幕后主谋: @✨尧巽   


        我带领这堆沙雕占领人工湖底的时候,别人也不知道,反正也赶不走哈哈哈哈哈大家好我是湖底沙雕组织的一名沙雕幕后主谋,欢迎加入星际核泄漏组织,星海日报百期了oh那真是太好了,希望大家在日后接着支持我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噔噔噔噔噔噔噔噔


还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报社成员(她的权限很高哦)


        不知不觉间,星海日报已经一百期了,想想也是不容易的。作为见证着报社成长的一员,我看着它从鱼翅和南瓜两人每天更新的小短文发展为轮流更新的小团队,再到现在包括了ACG游戏组和同人歌组的SSD工作室。


        正式启用日报形式是在上个学期末,报社成员中,大部分都即将面临期末考,还有鱼翅等一大批即将高考的高三党。彼时报社也才刚刚开始运行,一切都需要自己摸索,可以说,那段时间真的辛苦大家了。


        如今,不只星海日报社,SSD工作室也已经步入正轨。虽说星海日报是残次品圈内的一股“清流”,但也在努力为残次品女孩们产粮呀!接下去的日子里,希望我们一起,再接再厉!


——————


特别有爱的读者们


这是残次品空间墙(我也不知道是几号机)


  星海日报……星海日报是个神奇的组织。当年我还是个不懂事的墙的时候,他们的头目来找我,说合作吗,保证日更。


  我以为星海日报应该是个很正经的团队,出的日报也应该很正经,可惜我还是太年轻了。


  他们的主谋喜欢拉一群人在评论区刷洗脑的东西,管不住。而且还有一堆乱七八糟的专栏,比如让我闻风丧胆的情比啥都重。


  哇。


  不过报社还是有正经人的,你们看周四的专栏,写的多么正经多么硬核。可惜别的专栏就不一样了,他们也硬核,硬核沙雕。


  他们很喜欢嘲讽图兰,三天两头就有图兰秃的消息被登上头版。我猜卫队长已经在炸报社的路上了。


  还有陆校长和林统帅,这二位没有被爆出什么沙雕新闻,但是报社的各位好像很关注他们的私人感情问题,每次说到陆林(林陆)好像都很兴奋的样子。?


  转眼都一百期了,那个情比啥都重还没有完结!!我要睡不好觉了!!


  希望沙雕日报社能成功办到两百期,而不会被陆校长图兰卫队长一锅端了。


@水凉夏夏


  这里是一位看报时间不算很长的小朋友(举手)!无意间发现并关注,之后每一期的报报基本上都有认真看,能感受到各位staff的用心付出,真的很感谢你们!完结了的小说就像一汪静水,从没有想过还能用报报这样有趣的方式让它继续充满活力充满灵气!期望就是大大们不咕咕,相信你们的脑洞无穷无尽(握拳)!会一直关注一直喜欢的!亲亲并比心!


@木醴


    其实我想说好多但是真的要写就开始乱了……咳咳。首先我要夸奖报社真的是超级棒超级棒的一个构想了,可以说是残次品同人里我特别特别心水的一个大块面,而以前视奸LOFTER的时候也从未想过某天能混进来,更没想过遥不可及的神仙都是这样的沙雕……虽然有时候看着一群咕咕咕或者哈哈哈的,不过毕竟还是神仙啊,写歌词写日报做游戏画画打音游什么都会,我作为lowb三党…混日子瑟瑟发抖。以及小黑猫表情包真的很可爱了。当然大家都很nice,…有时候感觉好多人也都是背后有故事的啊,在报社里大家一起说说感觉也轻松好多了。很喜欢日报社这种家(划)沙雕窝的氛围,矫情地说很温暖,混迹这里超级快乐(是快乐源泉没错了)!!感谢报社全员也感谢我遇到大家的契机…,希望报社的大家能和报社一起走下去,希望沙雕们都能平安喜乐以及非常俗气地祝报社越办越好!!表白神仙们,我爱星海日报社。!


  最后小声bb,总有一天我要黑了系统撬开日报社的电动门!!你们没听到这一句。


  (我总觉得我说得好官话啊。不够沙雕。)


@空凉屿_


  大噶好我是星海日报的忠实粉丝林嘤嘤,第一次阅览星海日报是在老福特,那时候十分缺粮,身边也没有同好,正当我准备割自己大腿肉产粮时,知道有这么一个日报社,我旋转我跳跃我原地升天,流下了老母亲般的眼泪(雾),一点点地啃着这来之不易的粮食并加了群。一个多月一来和大家相处后,觉得社里的各位都非常可爱沙雕(划掉),鱼翅和二黑感觉是沙雕中透露出一丝神仙气息(???),槑子居然是同乡还是这边最好的高中毕业的,让中考炸裂上了个辣鸡学校的我非常崇拜且卑微,但是和槑子唠嗑,就觉得她像个邻家大姐姐一样嘻嘻嘻嘻,超亲切。


  日报社的各位太太我都吹爆鸭!!请各位继续加油!!!我词穷了!!祝日报社越来越好!!!!


@看你雅哥上天日狗


        日报社牛逼!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啪噔噔噔噔噔噔噔!


@最皮的凉皮


  关注星海日报有几个月了,只是个不会放彩虹屁的沙雕读者(……)但是真的非常佩服报社的各位太太们了!能每天坚持这样一件看上去很小的事情真的很不容易的,每次断更还都会特意写通知,然后准时恢复更新。虽然围观报社的日常很沙雕,但是靠谱起来是真的靠谱,日报的内容都非常有趣,有糖有刀子(当然也有沙雕x),最近新出的第八星系卡路里和寻予两首歌也都非常棒了呜呜呜,除了吹爆不知道还能干嘛x


  报社百期在即,依然吹不出花来,希望星海日报社可以一直更新下去,报社太太们在沙雕的康庄大道上越走越远(等等)


  表白报社的每一位成员!


@那陵琉璃


  今年入了皮皮的坑,一本本读过去,最让我感叹的就是残次品,爬坑到残次品广播剧的群,又认识了鱼翅,爬到报社里,认识了好多可爱的沙雕小伙伴,真的是超开心了o(≧v≦)o报社的沙雕日常就是维持最近快乐生活的源泉| ू•ૅ㉨•́),星海日报马上百期啦,以后还会和大家继续沙雕快乐每一天哈哈哈哈(/≧ω\),大写的祝贺(CONGRATULATION噔噔噔)送给报社|。・㉨・)っ 喜欢你们mua啾爱报社爱(吃)比心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
啪噔噔噔噔噔噔噔!
                      ——by阿璃(睡林将军神教教主)


————————


整理: @✨小槑子呆呆

评论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