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King

红枣大桶套餐热卖中🏙

睡美人(陆林沙雕脑洞pa【一】

一翻石墨发现有个小存货...

就当年前的最后一更...?我好像也没更过什么神奇东西。

没写完,下一更按照我的咕咕来看可能是下辈子

——————————

这是一个平静的夜晚。

陆必行在梦里一睁眼就看到了霍普老妖怪在对着林静恒念咒语,他内心十分平静,甚至还有点想笑,反乌会的人果然都不正常了。

结果他就见鬼了。

老妖怪用咒语让飘起来林静恒飘进水晶棺,装完林静恒还回过头用神神叨叨的语气对他说:“陆必行啊,不要再挣扎了——你已经被我施了魔咒,在我离开之前都不能移动一步——你的爱人林静恒也已经被我变成了蔬菜人,如果得不到真爱之吻他将永远长睡不醒——”

陆必行:“......”什么玩意儿我亲一下不就行了,这是古地球时期的童话套路了吧,等等,他怎么带着我的林飞走了!

陆必行高声对着窗外的霍普喊到:“我该怎么去找他!”

老妖怪的声音从高处传下来:“你猜啊嚯嚯嚯嚯嚯——”

陆必行:“......”反乌会果然都是些神经病,他以前还觉得霍普是个例外来着。

霍普带着林飞走之后,陆必行在大厅里走了几圈,用手揉了揉眉心,然后开启了...个人终端最近刚更新的的情侣定位功能。

结果定位系统给了他一个惊喜,林将军被绑架的地方就在启明星的....

星海学院。

真好。

评论(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